心肺有氧課程

高低衝擊有氧

高低衝擊有氧Hi-Low,結合高低衝擊動作的高強度心肺運動。可強化心肺功能、增進肌力、耐力,又可愉悅運動,對減重有很大的幫助。

 

階梯有氧

階梯有氧 STEP,利用踏板高低,調整運動強度,任何人不分體力好壞均可嘗試。階梯有氧讓您保持好心情,是非常有趣又有效,不會被其他運動取代的課程。

 

飛輪有氧

飛輪有氧 SPINNING,以戶外自行車的運動模式,低衝擊、高強度、結合強烈節奏或輕快的音樂,配合實境畫面,讓人彷彿進入另一個時空的感覺,強調心肺與肌耐力的訓練,動作簡單,在最少的時間達到有效的能量代謝。

 

拉丁有氧

將拉丁舞蹈的元素加以變化,順暢又自然的將您帶入拉丁世界裡,感受那熱情洋溢的情境之中,還能達到極佳的有氧效果,更會讓您忘了其實你是在運動哦!

 

全方位雕塑

全方位雕塑是一套為您量身打造的全身性3D訓練計劃課程,讓您擁有夢寐以求的完美體態。不管您是想要雕塑完美體態或是提升個人運動能力,減重,全方位雕塑的3D全方位功能性訓練都能幫您達成。

 

健身拳擊

THUMP BOXING 健身拳擊,是一種需要戴上真正的拳擊手套打拳擊靶的運動,並結合各種體適能訓練如深蹲、平板式、仰臥起坐,以兩人一組對打訓練,增加運動趣味性,是兼具有氧與肌耐力的運動,有極佳的塑身效果。


 

PIYO

利用快節奏或是重節奏之音樂,做出瑜珈或是皮拉提斯之動作達到肌耐力及心肺之訓練。

 

輕鬆上路

 

靜態課程

瑜珈

瑜珈 YOGA,唯有瑜珈不需要藉助儀器,即可按摩、刺激、強化內臟腺體,調整自律神經,加強平衡感,美化線條。

 

哈達瑜珈

哈達瑜珈是瑜珈學習的基礎課程,課程包含基礎體位法、拜日式和簡單的呼吸法,體位法的練習會著重在每個動作的身體順位,動作和動作之間會有短暫的休息。

 

流動瑜珈

運用運動呼吸系統,讓體式與呼吸同步的練習方式。使深長的,有節奏的呼吸和體位協調進行,串聯的體位,會引起身體內部能量的一種連續的流動,從而加熱身體,把氧份帶到血液,滋養腺體和內部器官,清潔和淨化神經系統,通過汗液排出毒素。當身體熱度上升時,毒素燃燒起來並排出身體,從而建構一個更為輕快的、更強壯的身體和清晰的思想。
流動瑜伽比較自由與隨意,但在整體體式安排上講究流動性和連貫性,起落轉承有致有序。練習過程中比較側重于伸展性、力量性、柔韌性、耐力、平衡性、專注力的全面鍛鍊。

 

串聯瑜珈

結合串聯流動的瑜伽動作與呼吸所編排的課程。引導練習者學習如何由內在的能量引導流暢的動作練習。在練習裡,呼吸與動作是同步進行的,從一個動作到一個動作,流暢地在呼吸吐納間轉變。
不同動作,會帶來不同的挑戰與活力,使身體感受能量的震動。

 

小火箭瑜珈

火箭瑜珈(Rocket Yoga)是在上個世紀的80年代,由美國舊金山的瑜珈士賴瑞・修茲(Larry Schultz,1950~2011)所編排並命名的一套瑜珈體位法序列,它建立在阿斯坦加串聯瑜珈(Ashtanga Vinyasa Yoga)的基礎上—因此你可以想像,火箭瑜珈是一種動態且節奏較快的瑜珈練習方式。火箭瑜珈初始的設計是在75分鐘內完成142個體位法(是的,你沒有看錯。但60或90分鐘的練習長度也是可以的),火箭瑜珈中每一個體位法停留的時間,比起阿斯坦加瑜珈來的短,但仍然需配合自己呼吸的流暢速率。在編排序列上,火箭瑜珈依序由暖身的拜日式(Suryanamaskar)展開,依序進入站姿、前彎、平衡、手平衡、後彎、扭轉、核心鍛鍊、開髖以及最後的舒緩放鬆系列體位法,其中包括一些具有挑戰性的、被編排在阿斯坦加二或三級的體位法,因此在火箭瑜珈中,你不僅會強化身體柔軟度以及鍛鍊到核心肌群,同時也需要高度的專注與平衡。

 

樂活瑜珈

 

舞蹈運動課程

流行街舞

兼顧文化及流行,讓學員融入音樂節奏中,自由的擺動肢體進而舞出自己的個人特色。『跳舞並不是年輕人的專利』放鬆心情,感覺不同風格的運動趣味。

 

ZUMBA

(ZUMBA)是快速移動的涵意,是融合南美洲、拉丁美洲流行音樂舞蹈風格,是一種讓您一聽到音樂就會想要隨之起舞。透過老師有系統的教學下,讓您體會風靡南美洲,拉丁美洲的熱情舞蹈。

 

舞蹈核心

 

LesMills運動課程系列

BODY COMBAT

以中國武術為基礎,融合了太極、空手道、踢腿、以不同的出拳角度及踢腿方式來達到最有效的運動效果,再配合時下最流行的音樂,成為最受歡迎的有氧課程。

 

BODY PUMP

以槓鈴為輔助器材,在配合音樂節奏,雕塑身體各大肌群及強化心肺功能,為雕塑身材的最佳武器。

 

BODY JAM

融合了世界各地的舞蹈風格,其中包含了拉丁、FUNK、街舞、DISCO、爵士,讓充滿熱情、活力奔放的老師帶領下,體會 BODY JAM為您帶來的熱情。

 

BODY BALANCE

融合了瑜珈、太極、皮拉提斯以及結合肌力訓練與柔軟度,在能如何運用意念及心靈的配合下,進而與身、心、靈產生共鳴達到(身心靈平衡 BODY BALANCE)。

 

CORE

課程完整訓練連接上半身和下半身的腰間肌肉群。
這是項緊實腹部和臀部的理想訓練,同時改善功能性肌力表現並有助於預防運動傷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