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ÃRI

天然護膚品牌「SUNDÃRI」是全球五星飯店指定愛用的沙龍品牌,追求身、心、靈 三方的健康與平衡。我們所追求的”美”,不僅是指“外在美”,更推崇發自內心的“內在美”。 「SUNDÃRI」在梵語中也是"內在豐富的美女"的意思,我們希望每一位使用SUNDÃRI的女性,都能夠成為「SUNDÃRI」。

 

SUNDÃRI以印度阿育吠陀為根基,將印度傳統藥草植物,與美國最新生物科技結合,以天然、有機、無香精、無色素、無動物成份為產品主要的製造原則及精神,天然與安全,全系列產品孕婦皆可使用。『Ayurveda』阿育吠陀是印度最古老的醫療系統,它是由兩個梵文所組成,Ayur代表生命,Veda代表科學。

 

 

MBK

德國類醫美沙龍品牌。創辦人- Brigitte Kettner夫人,以自身豐富的美容背景及專業經驗,帶領MBK生化團隊以「順勢療法」為基礎,調製出百款專業產品,幫助每位消費者「解決肌膚問題」!

 

「順勢療法」的基本法則就是「以同治同」,就是利用同樣的東西來治療同樣的東西,例如;血清及部分疫苗。而順勢療法應用在美容裡,則講求啟動肌膚的”自癒能力”,讓肌膚擁有”解決問題的能力”,而非一昧向外界索取,自然變得越來越健康。

 

 

LCA

醫療通路的專業精油品牌,來自法國百年藥廠的品質保證。

LCA芳香典籍是歐洲醫療通路專賣的精油,創造「科學化」、「數據化」的精油產品,效果有憑有據,而非口說無憑。

LCA擁有雙有機認證,歐盟有機認證及針對食品的AB有機認證,產品必須含至少95%以上的有機成分,才能獲得這項認證殊榮。多項檢驗讓您安心享受精油的美好。

 

 

ECOSPA

來自英國,20年以上業界口碑SPA課程。不論是東方五行學說、女性婦科保養、人體十大系統…等,囊括最專業的美體養生課程,是美容業界屹立不搖的經典,也是您享受SPA課程的最佳首選。

 

ECOSPA品牌認證:
● 原料有Organic Soil Association認證
● 046 GMP認證
● 英國冷榨油生產商協會(BACPOP)認證
● ISO 22716國際化妝品優良規範認證
●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
● ISO 22000食品安全品質管理系統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