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部保養

臉部經典療程

專為忙碌的都會人士所設計的定期保養課程,特效的護膚產品著重於臉部的問題肌膚做改善與調理,在分秒必爭的寶貴時間內,仍可展現出令您滿意的極佳護理效果,適合皮膚有缺水、油脂脆弱、敏感、晦暗、乾燥老化的精緻柔膚護理。

 

身體保養

愉悅身心

適合精神耗弱、元氣不足、體力虧損所造成身體鈍化、缺氧欠缺活力,補充能量、提振精神為身體充氧。

 

頭肩頸釋壓療程

減輕頭肩頸的壓力,頭部循環差易引起,眼壓高、經常偏頭痛、失眠、掉髮、注意力不易集中、頭部芳香精油可以改善頭部循環問題,搭配芳療師的頭部舒緩手法,為您減輕頭部問題。

 

婦宮淨化調理

此療程是每個女人都需要的課程,能改善經前症候群、減緩更年期障礙,平衡賀爾蒙,加強內分泌系統運作,此外還能促進女性費洛蒙增加自信心。

 

美胸塑型

美胸護理療程可刺激胸腺增加心肺功能,疏通腋下淋巴液,減低胸悶及腫脹等不適感,此外更能預防硬塊產生及美化胸型。